April 16, 2008

奇异旅程之上了一个小时的RPM

Rossie和朋友大概5点钟就起床了,因为她们约了海豚游泳啊!意大利朋友也要动身向Waraka出发了,我赖了一下床,起身时刚好看见他正准备出发,他的装扮很奇怪,很想拍下让大家看看,可是睡眼朦朦地跑去拿相机要求拍照,那个…会不会有点不礼貌啊?送他离开后,我就准备来一个Morning Walk。

依然是那么宁静,马路上的车子也不多,有点冷,车子会在早上11.45到Cray Cottage接我,还是回去看看影片算了。回去时,Rossie两人已经回来了,她们的兴奋依然还没退,还说一定要再去一次。Sharon依然还未回来,另一名男生也离开了,心想今晚不会剩我一人吧,还好Rossie讲她会多呆一晚,不久,也来了一名日本女生,Ayumi。

车子准时来接我,车上还有另一名来自美国的游客,就只有我们两个哦。我们被送到不远的一个制酒场,步入店内就开始让我们试酒,有红酒和白酒,其实,我只会喝,更本就不懂酒,羞羞~Kaikora Winery 的环境很好,据说这里的大海偶尔会看见海豚,当然我就没有这样幸运啦,我连葡萄也看不到,只是一片绿油油的叶子,而且太阳很猛。这里除了是种植场,制酒场外,还是一间餐馆,也会有新人选在这里举行婚礼。一小时的参观时间包括酒厂员工的种植介绍,制酒过程,试酒,这次,我就有听懂一些些,可是她们提起有关酒的学问我却不懂,哈哈!


回到Cray Cottage,吃了午餐,很有勇气地拿了单车向Lavender Farm出发,带着地图,以为不会很远的,路上还看见牛群和绵羊,结果却去不成,因为实在太远了,又遇到上下斜坡,就像在做RPM,天啊!天色越来越暗,我开始有点怕了,还是回头吧。回程的路上,我发现了一段蛇皮,更怕,赶紧加快脚力,还好,一小时后我就回到了。谢天谢地。
今晚特别冷,加上屋子里人不多,Sharon也回来了,可是她是主在对面的房子的。没什么事情可做,喝杯热可可,看看影片,明天就去Nelson了,那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开始呢?

*** RPM的后遗症,屁股超疼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