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08

奇异旅程之我要出发啦!

从去年九月开始寻找资料,经过很多事情与人物,这一天终于来临了,这一天我要独自踏上漫长的旅程。

决定放弃行李箱,改用背包,不知是对是错,拿背包是方便上路,可是它的重量却让我有点吃不消,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赞助这个背包的科士威同事们,感觉就像带着你们的祝福陪我到处流荡。

Karrimor,Panther 55-65L

季节性的准备

从四月至十月,刚好是秋,冬两个季节。第一次面对寒冷的天气,我不知如何是好,还好有姐姐们从旁协助,给了我不少意见,大姐还赞助了大部分的冬季服装,另我感激万分。

真空前的冬季衣物

处理膨胀的大衣非常麻烦,经过专人的介绍下,我在日本商店找到了真空袋。这种真空袋对处理膨胀衣物特别有帮助,只可惜我家没有吸尘机,效果没如想象中理想,却对于衣物分类有了帮助。下次旅行,可以买来试试看哦!

真空后的冬季衣物

我的身子一向没有那么壮,在热带国家还好,在寒冷的地方却很容易感冒,所以一些简单的西药是必备的。另外,一些用在身外的药物也很重要,擦伤或被蚊虫叮时就能派上用场了。虽然如此,纽西兰的入境处却非常严格,药物一定要有英语说明才可以安全入境。

部分的服用或外用药品

人生路不熟

自助旅行时,一些关于当地的旅行书籍是免不了的,各种关于旅店,景点,交通等等的书籍都能在大小型书店找到,也能上网寻找。特别感谢我的科士威"老细"送了这本Footprint 出版的旅游书籍给我。

各类书籍让你更了解纽西兰

带了多少个包包啊?

除了放衣物和手提电脑的包包,我另外还带了两个小包包。一个是贴身包包,以方便收藏重要文件和金钱,另一个是平常出外的随身包包,可以放数码相机,零钱和一些必需品。

贴身包包对于日常出外有帮助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包包打包好了,看起来好像还蛮不错,可是背起来就有点吃力。另外,还有一位赞助朋友要感谢的是铭怡,那个漂亮的手提电脑背包就是铭怡送的礼物,谢啦!还有就是在新加坡期间和我一起奔波,跑来跑去买必需品,查询资料等的三姐也是功不可没的。

大包包像什么?



大家,我要出发了!

3 comments:

plumage said...

你要加油哦!这里的大家永远祝福你。

祝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到哪儿买真空包呢?可以说明那家商店吗?谢谢!

g3rmaine said...

日本商店。我是在新加坡的两块钱商店购买的,还很多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