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08

牙齿释放自由

牙套拿掉之时,也是牙齿被释放自由之时~~~

2006年8月,我的牙齿被牢住了...

几年前,牙医就已经建议我接受牙齿矫正,奈何我正面对事业超低潮,未能作出决定。2006年,我的事业处于稳定期,牙齿却变得越来越歪,偶尔还会流血,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做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治疗费用相当昂贵,我只能以分期付款,牙齿矫正治疗过程也很痛苦,还必须牺牲四颗牙齿。刚开始时,牙齿牢牢被锁紧,令我没有食欲,每次的疗程也很痛,心里时常想问牙医:你究竟知道这有多痛吗?我也时常怕牙医会不小心把牙拔掉 ... 这种种,现在都已成为回忆。

2008年3月,我的牙齿自由了...

因为要出国,我与牙医会面的次数越来越频密,希望能尽快完成治疗。终于,我在去新加坡前一星期,牙医就为我把牙套拿掉了,那一刻,我竟然感到不习惯。牙齿第一餐的享受就是火锅,与一班"生死之交"。

现在 ...

虽然牙套拿掉了,可是牙医依然在前排的上,下牙齿后放了一条很细的线以维持牙齿不跑位,为期三个月,可是我想这条线会陪我直到回国,还好目前已经习惯了,发音也改善不少。

给小师妹的祝福 ...
你的牙齿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被释放,加油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elefone VoIP,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elefone-voip.blogspot.com. A hug.

felice said...

我一定會努力的。。
你在紐斯蘭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