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6, 2008

奇异旅程之我在基督城的日子

约了银行人员十点半会面,我九点就起床了,其他室友也正准备出发,其中一名是韩国女生Yu Li,在Auckland就读英语,主要是来南岛旅行;另一名是妈妈级的Odile,不晓得是来自哪个国家,为了参加儿子学校举办的一个聚会,几天后会和儿子在南岛驾驶环岛游。我草草地吃过早餐就出门了。


约了银行人员十点半会面,我九点就起床了,其他室友也正准备出发,其中一名是韩国女生Yu Li,在Auckland就读英语,主要是来南岛旅行;另一名是妈妈级的Odile,不晓得是来自哪个国家,为了参加儿子学校举办的一个聚会,几天后会和儿子在南岛驾驶环岛游。我草草地吃过早餐就出门了。


午餐后我再次出发,路经Avon River,看见有游客乘船游河,我就在那儿拍了一些照片,也叫一名女生帮我拍照,她也拿着相机,我以为她也是一名游客,原来她是纽西兰PR,来自菲律宾,叫Hayley,在酒店餐馆工作,刚买了新相机,所以到处拍照。她很客气地主动帮我拍了些照,然后我们一起步行到大圣堂,她约了朋友在那儿会面,而我就转方向去Naked Bus售票的办公室,终于买到了去Kaikora的车票,可是却要另加纽币3元。没办法,纽西兰上网超贵。过后,我真的到处去找能上网的地方,天啊~连Starbucks也要收费,而且是最贵的,纽币10元一个小时,公共图书馆是纽币1元20分钟,YHA还好,纽币6元一个小时。结果,我放弃了。


再次回到旅馆,我放下一些资料,决定向最近的地方出发~The Botanic Gardens。这个公园超大,最重要是我没有拿到指南就独自走进去了。老实说,除了花草树木,没什么特别的看头,而且可能是天气的关系,花儿也不是很美。公园附近是一所学校,所以不时会有成群结队的学生们经过,看似很快乐的样子。越走越远,跟着指示牌,我大概都跑完整个公园,天色越来越暗,还有另一座玫瑰园没找到,还是放弃吧,反正我已经走过一个玫瑰园了。公园很安静,我开始怕我会迷路,其实我已经迷路了,只好选择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沿着路边走,终算会到入口了。

回到6号房,Odile已经搬到3号房了,因为她投诉房间太小了。的确,这间房间太小了,这能放两张双格床,而且床位也很窄。晚上大概七点钟,搬进来两位英国女生,Elizibert和Elisa。Elizibert感冒了,但我却发现她竟然半裸睡觉哦!

走了一整天的路,超累!

1 comment:

Y3nSora said...

半裸睡覺?!你沒有偷偷拍下嗎?哈哈。對不起,有點大驚小怪,你日後看到的事可能更讚。現在只是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