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8

奇异旅程之难得休假

星期五的休假让我突然觉得松口气,我最近被Motueka的天气被玩弄的好苦,早上好冷,说话会冒烟;太阳出来后又变温了,中午却很热,可以不穿外套,然后傍晚又变温;晚上就变得超冷冻的,穿外套也没办法,牙齿和双脚都会一直在抖,天啊,我好冷冻啊~~~

前天晚上工作完后,大家都没立刻睡觉,而且还曝光彼此的中文名字,Stella说我的姓很酷,因为当别人问我:你姓什么?我就回答说:我姓符(我幸福)。然后就聊天狂笑一会儿才睡觉。早上整个身体都感到很疲累,迟迟不愿起身。

我们约好要去吃Fish & Chips和到超市买东西。街上很多商店都没营业,连我们想去的那间快餐店也没开,我们只好向前走,幸好我们终于找到了!

有薯条吃,好开心哦!

两份鱼排,一份热狗和一份薯条,这是三人份的餐点哦!

午餐后,我们到超市买了东西就回家了。难得的休假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1 comment:

felice said...

感觉好像不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