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07

相约光良在云顶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手脚冰冷,身体发热,心跳加速 ---- 这不是因为生病了,也不是因为看见白马王子,而是我发现...我发现...光良要在云顶开演唱会了!!!
不行,我的心已经不在工作上,立刻上网查寻有关演唱会的详情,无论如何,我不想错过,也不能错过这场演唱会。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光良,让我们相约在云顶云星剧场吧!

5 comments:

plumag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lumage said...

我去參加送票遊戲單元,贏票去^^
雖然很想去,可是真的沒辦法,因爲實在是太窮了。:(

g3rmaine said...

哈!哈!哈!希望你的幸运之星能为你再一次赢票,那我们俩就可以一起追星了,^^
p.s 如果幸运者是我,我就把我的票送给你!

plumage said...

希望我的幸運之星不會抛棄我,離家出走。^^

那謝謝你!那我們就可以和光良相約在2008、相約在云頂。

g3rmaine said...

让我们一起祈祷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