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7

分享~不会分离

我把我的行李装满我们的爱
在我脑海里出现的
是你那温暖又充满力量的笑容

明天我们暂时要分离 电话中你不舍的语气
你说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
跟着我飞行 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每天要听一次我爱你 你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如果说我离去 你的心会下起雨
满天是乌云 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 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以(一起)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离别那天你为我送行 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我说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放在我怀里 这样才能感觉你的呼吸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 脸上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我爱你 不放弃 这一刻不想分离 不会分离

不管我们之间有多么的舍不得
我们可以现在分开
但是两颗心不会分离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原以为又会是一首悲情歌,没想到会是一首让人感到甜蜜的歌曲,虽然要面对离别,两颗心却是分不开的。被故事里那不放弃的爱,不分离的心而感动。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光良说这是他的心情写照 ... hmmm ... 难道他 ...

7 comments:

plumage said...

兩顆相愛的心不會分離 就算不能留在彼此的身邊

那遠距離的愛情再也不是問題了,不是嗎?

雖然我很喜歡五月天,可是我還是支持光良的,因爲他也是用心做音樂的,也是馬來西亞的國寶!

g3rmaine said...

只要彼此相信爱情就不会是问题吧!可是我不是这方面的强者,所以只能活在幸福的幻想里。
只要懂得清醒,坚持的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plumage said...

對!說得很對!沉醉在甜蜜幻想的同時要懂得醒來,這樣的幻想才是快樂了的。

我明白,可是偶爾還是會醒不來^^

Y3nSora said...

幻想中的愛情是絕對用心體會的;而現實中的卻有許多外來因素去確定它的存在。所以遠距離的愛情存在與否,真的是見仁見智!哈,寂寞也是最大的挑戰哦!

g3rmaine said...

还好我习惯寂寞...不,应该是说我享受单身生活。
适当的寂寞会让人成长,毕竟我们不能预知未来的路会有谁陪我们走,又或是走多远,朋友,努力吧!

felice said...

好甜蜜的歌詞,感動^^

g3rmaine said...

是光良填词的,感动就要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