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7

开动咯!

从老家带回妈妈特地为我做的炸鱼肉腐皮,因为懒惰的关系,我只煲了些杂豆饭(把三色豆和米一起煮,懒人做法之一),就变成我今天的午饭了。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我先把炸鱼肉腐皮切成一片片铺在午餐盒的地层,然后再把饭放在上面,盖满炸鱼肉腐皮,轻轻压平饭的表面,把午餐盒盖好,放进冰箱。午餐时间,只需把饭反倒进碗子里,放进微波炉热三分钟,再加上番茄酱就可以了。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我要开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