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7

新路客栈大酬宾

新路客栈大酬宾
英雄聚首齐欢唱

(吉隆坡十一日讯)适逢新路客栈半折大酬宾,七名女中豪杰决定带着疲累的身躯到新路客栈走一会。晚上七时半,七名女杰已开始穿梭于贵宾房和美食区,又吃又喝,又唱又跳,兴奋无比!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以下是当晚的一些无聊事迹:

* 阿力抓紧时机,在其他女杰未到达前,点了几首外语歌,包括日语歌和马来歌,过足外语歌瘾。

* 爱美丽当然也没放过唱五月天的歌,可是,阿甘因为好吃,错过了和爱美丽合唱私奔到月球,一直耿耿于怀。


* 阿甘因突然劲想念光良,所以也点唱不少他的歌,包括她最爱的想飞越讲不听回到一个人,可是,光良的歌对五音不全的阿甘来说,真的是一项大考验!


* 小师妹最近疯狂爱上陈绮真,也唱了她的旅行的意义等歌曲(我忘了其它曲目,哈!)。


* 英雄保持以往记录,歌唱得少,却吃得不少,据了解,她至少吃了四盘菜!

* 得到高人指点,女杰们决定一改以往的歌路,选了一些不常唱的歌曲,作一些新尝试,例如兰花草...不过...


* 黄师傅当晚有些失控,数度轻薄阿力,唱歌期间也不时发恶,像在唱劲歌金曲时,拿着酒瓶的她突然失声说:你以为这真的是麦克风啊?


* 在唱爱情陷阱时,爱美丽突然发起号令:来,再来...这陷阱,这陷阱,偏我遇上~~~把站在一旁的阿甘搞到失控狂笑,倒在沙发上久久不能自我。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十时半,曲尽人散。狂欢后遗症:喉咙变沙哑!

7 comments:

felice said...

哈哈,不過你漏了一件事。
你昨天也有失控的時候。當愛美麗說地上很多水的時候是你的傑作,你就失控了。
被告,你是否認罪???

g3rmaine said...

我唔认罪,我冇...我冇罪...YIIIIIAAARRHHHHHH...我只是...

plumage said...

是呀!是呀!差點忘記這件事^^
阿甘,你竟然在英雄大會作出。。。。。
我代表被告認罪!因爲我是受害者。哈哈哈

雖然今日病情嚴重了,但是無所謂,皆因昨晚真的玩得很開心^^

g3rmaine said...

我冇罪...我冇罪...爱美丽,你唔好乱讲...YIIIIIARRWWAAAAA...

plumage said...

但是我有五個證人喔。

g3rmaine said...

*(>___<)*

Y3nSora said...

我保留我的發言權利。阿甘,我當晚是站在你旁邊。。。蓋口費。。。kekekekkek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