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9

魚乾女的選擇

日本人發明了『魚乾女』這樣的名詞來形容失去潤澤感的女人~
::最愛穿運動服
::把頭髮弄成沖天炮的樣子
::會很自然的伸手去抓屁股
::拿起啤酒罐就“啪”的一聲打開,然後咕嚕咕嚕的大口喝下去
::週末只喜歡窩在家,吃零食,看電視


早前看了綾瀨遙主演的《營之光》,知道了有關『魚乾女』的名詞,突然很有共鳴。
雖然偶爾會和朋友們出外吃飯看電影,但其實我有很多時候都比較喜歡獨自待在家,短衣短褲,頭髮很隨意的紮起來,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常常會被朋友批評說衣服穿得不夠成熟,和朋友交流時表現得太孩子氣,我知道他們的出發點是在擔心我的未來。老實說,我也不是沒想過,我也曾經想過改變,可是那是我自己嗎?我是不是還是應該去改變一下呢 ... ... 儘管躺在沙發上想了又想,我還是喜歡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請原諒我的任性。
...
...
...
...
...
《營之光》的結局是女主角遇到了能接受『魚乾女』生活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