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8

Mizi Shabu Shabu, Kepong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突然而来的公共假期,让我兴起吃火锅的念头,约了同事们在星期二放工后一起吃晚餐,小师妹提议吃涮涮锅...hmm...也好,反正我没试过,走吧,出发啰!

美子涮涮鍋

听说甲洞是分行,总店在莆种。原以为会很多人,没想到在双层的店子里只有四,五桌的客人。我们选了坐楼上。


我选了东炎汤料,其他五人是鸡汤料。东炎汤料只有辣味,没有东炎味,我还是喜欢传统火锅的东炎汤。汤料清淡,只有靠特色酱料来添味。

涮涮鍋与主要酱料

各式套餐

虽然我们点了不一样的套餐,可是食材却大部分都一样,而且特别多青菜。我们只好另外加点各种各样的贡丸,炸料等。

我的涮涮鍋在滚呀滚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吃饱饱后,我们还逗留至晚上十点多才离开。小师妹,虽然我比较喜欢一般的火锅,但我也很谢谢你带我吃涮涮锅,只可是我的第一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