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8

猪耳绳,新年快乐!

2007的最后一个夜晚 ...

猪耳绳为我们带来了难忘的新年前夕。


傍晚七点多,我踏上猪耳绳的新车~6618,四人浩浩荡荡向蒲仲出发,希望能在八点半前抵达GM的家。因为我们有点迟出发,加上旺沙玛朱下大雨,师妹冒了一句:我觉得我们可能去不成哦。我们却大笑说:不可能吧?离开我家后的五分钟 ...
"BANG!"
那一刻,脑袋一片空白,我只听到猪耳绳的一句话:不是那么夸张吧?原来我们的车子撞上前一辆车子,6618的车前盖向上弯曲了,那辆被撞的车子后部也凹进一大片。双方都很激动,决定停在一旁理论。

天空继续下着丝丝毛雨,猪耳绳拨电给他的姨丈,对方是一名印籍女生,她也拨电给她的父母。在双方都冷静下来后,猪耳绳认为该赔偿的是他,还好对方的父亲都很礼貌,大家都在心平气和的情形下解决问题。对方的母亲比较难搞,而父亲却比较好谈,据他所说,这辆车子才在上星期被修理过,也碰上一样的事情。想一想,是她太倒霉了,还是我们碰上她是我们倒霉呢?

结果的结果是我们去不成GM家啰!我们随着猪耳绳去会合他的姨丈,他的姨丈说车子不能再用了,要立刻送去车房修理,我们在没有车子的情形下,选择在那附近吃一餐好的,可是那里的选择也不多,我们只还吃粥底火锅。

粥底火锅如何吃?

加小菜 ~ 白菜卷

贤妻良母再次出击,合作无间

猪耳绳还能开怀大笑,佩服~佩服~

师妹:呢个好好玩0架,琴,玩吓啦 ...

与师妹的自拍照

与爱美丽的自拍照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虽然如次,比起往年的新年前夕都是一个人过,这次总算是比较有意思吧!(猪先生,别怪我哦,哈!)回想当时的情形,年纪最大的我却没能帮上任何忙,觉得很不好意思,真的,猪先生,对不起哦!

回家后刚好是晚上11.55,还赶上了看一场烟火,虽然是一个人,感觉还不错哦!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祝大家
2008新年快乐!

4 comments:

plumage said...

真的“很难忘”,我回家睡觉时还一直发恶梦,很可怕。:(

不过,能吃到想吃的火锅就觉得很满足了。(虽然不是很好吃),还有还有,可以看到我“老公”。嘻嘻

猪先生,小心驾驶,须知马路如虎口。^^


新年快乐咯!

Y3nSora said...

都把我们吓了一跳,还好大家都还开开心心的去吃大餐(我想味道应该比GM家那个catering的好吃多了!哈。。。shhhh)!
哇,我的梦想车牌是6681叻!

可怜的猪耳绳,破财挡灾,噢弥陀佛!

felice said...

我那张照片后面的电视荧幕刚好是杨宗纬,哈哈哈。。。

g3rmaine said...

可怜的爱美丽,我当晚有点累,幸好没有发恶梦,哈哈!

阿力,点解係6681?

师妹,你的留言让我流汗,我想没有那个人可以看到电视荧幕里的那个人是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