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9

明日の顔色

何色の明日を描きますか?

我很想念紐西蘭那藍色的天空
也很想念夕陽影射出來的粉紅色
還有那一朵朵可愛形狀的白云

現在
每天傍晚時分
我會站在房裏向窗外望
這裡也可以看到夕陽影射出來的粉紅色
也有很漂亮的云層
可是
我的心卻是沒顔色的
因爲我失去了方向
也失去了目標

每天聼著[明日の記憶]
希望有那麽的一天
自己的心就像那道純白的牆壁
長出一朵彩色的花兒

到底我會描繪出什麼顏色的明天呢?

1 comment:

mandy said...

Dear Madam
相信你的手中有許多顏色的顏畫筆
只是需要再多一點點好的時間點
及一點勇氣及運氣
你就可以描繪你要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