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9

類型

女主角對寬闊肩膀的男生特別有好感,走在路上看見單身男生的背影時,就會不知覺地用兩根手指遠距離量一下對方的肩膀。我想,其實每個女生都會有各自的一些偏好,總會被男生某一方面吸引,對吧?

我沒有特別喜歡肌肉男,但是對那些不怎樣運動,完全沒有綫條的男生就肯定沒什麽好感,覺得男生至少能在外形上給女生一些安全感。有時候在路上看見迎面過來,穿著合身背心的男生,就會想多看幾眼,樣子不帥沒關係,某程度上的肌肉一定要有,綫條美啊,皮膚最好黑一點,這才是健康的膚色嘛。... 嗯,原來這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朋友,來分享一下你們的看法吧!

p/s ~ 迪逋,我記得你是喜歡手指細長的男生,對嗎?

5 comments:

K3lly said...

哈哈,我的不是喜好,是癖好。我的确喜欢手指细长的男生,所以以前特别喜欢去赌场,因为那些男生的手指肯定是好看的。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呵呵。

我没有特别的喜好,但比较喜欢单眼皮的男生,我不能接受眼睛比我大的,咔咔。。

有喜欢的类型自然好,但KUM 相信我,你的另一半肯定不会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求可以带出来晒一下就已经很好了:-P

g3rmaine said...

哈哈,這我也知道,只是想看看別人的...癖好,覺得還蠻好玩的. ^0^

sueyin said...

=)我也来加入。。
我喜欢,长高高的,这样撑牛仔裤时会有帅气的感觉。。 即便不是模特儿 =D

g3rmaine said...

歡迎~歡迎~
這也不錯,聼起來雖然簡單,但其實不容易找得到吧,東方男生都不太高,有些模特兒還得靠鏡頭的幫忙呢 =)

plumage said...

我喜歡笑容可掬的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