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請你放棄我吧!

不得不承認
原來你一直沒有放棄我

在紐西蘭的時候
我遇上了所謂的冬季失業期
千辛万苦等到了工作
卻是簽證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辦延簽
朋友都是一個星期内拿到
而我卻在簽證失效的五個星期后
在基督城移民侷櫃檯領取
原因是沒有職員處理我的申請
有計劃地想說離開紐西蘭前兩周
可以去葡萄園採葡萄
去年的葡萄收成期是二月尾至四月初
沒想到今年因爲天氣的影響
葡萄園工作在我離開當天
依然還沒有開始
在澳洲的時候
唯一有點興趣要去的地方~藍山
又遇上了下大雨和起大霧
能看度超低
基本上是什麽也沒看到
回家后的兩個月
工作沒找到
退稅沒受到
連比我遲了兩周才辦退稅的朋友
昨天也受到了
天啊
我快不行了

倒霉先生啊
我其實並沒有很愛你
請你放棄我吧!

2 comments:

K3lly said...

你将会遇见一个很爱你的人 - 幸运先生! X-D

Stella said...

希望我也快快遇到幸運先生

by the way 我和karen的也沒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