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9

重新啓動

原來,我已經超過半年沒寫部落格了,不是我忘了,而是因爲目前的生活令我非常低落,沒有心情寫部落格,直到那一天...
回到新馬快要兩個月了,除了陪阿貴在馬來西亞玩的那十天,我絕大部分時間都留在新加坡找工作,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上網找工,寄CV,整理照片,看日劇。在整理照片時會常常讓我不知覺地回想到在紐西蘭的生活和朋友,也會提醒自己別想太多,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先找份工作,讓自己在新加坡開始新生活。
前兩個星期我因爲一些事情回了吉隆坡幾天,本來想要好好和朋友聚一聚,卻又碰上身体不舒服,沒能盡情和他們玩樂,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可能是因爲壓力太大,使我的打嗝病一直沒有好起來,老實說,我累坏了。
直到某一天,黑珍珠在MSN留了一些話給我,問我爲什麽都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讓我突然之間想要通過我的部落格,和遠在異地的朋友們繼續保持聯係,也想把還未完成的"奇異旅程"繼續寫下去,想寫的實在是太多了,不努力不行啊~
在此宣佈,我的部落格
重新啓動

5 comments:

dess said...

welcome

felice said...

期待期待,快點寫。打起精神來啊!!!!

plumage said...

不好意思來遲了 :p
來為您加油。。d(^^)b

Stella said...

welcome~
我懂你的心情,真的、真的、
離開紐西蘭的感傷,回到原本的家的落差
心情遲遲無法調適
雖然知道沒辦法,但心情還是很低落…
我還在適應當中,因為台灣的工作也讓我很不開心
在nz時就看的出來你對紐西蘭的愛
想當然你的失落一定比我更難受
大家都陸續回到自已的家,現在回想起來我份情誼真的好珍貴

一起加油好嗎,有機會一定找凱倫去新加坡看看你

mandy said...

Dear Madam
我找了個機會去馬來西亞看妳
但卻無法看見妳!
其實 心中有些許遺憾!

希望再找個機會去新加坡見你
能彌補這個小遺憾!

你的熱情 我們都感受到了!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我們回不到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剩下的只有美好回憶~
我們再努力跨過去~再創造一些未來的美好時光及回憶~

別忘了 妳姓符~
所以~上天會讓你永遠幸符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