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08

奇异旅程之爆果

我一直都在负责选果,每天都只是站在同一个位置,只是动手,不需动脚,身边有些朋友时常都有机会被调到其他岗位去帮忙,这一天,我终于等到了。

谢谢小鲸鱼的拔刀相助

我和Karen被调到去做包装,我们刚好和珊珊国富在同一个地方,但不一样的line。刚开始还觉得蛮好玩,Karen还和珊珊他们在唱广告歌,时间过得很快。突然间,机械跑快了,果不断地往箱子掉,我更本就没办法把果放好,看着它们不断地掉,听着“咚~咚~咚~”的掉果声,我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在被奇异果攻击,觉得自己非常失败。我把装满来不及包装的奇异果箱子放在机械下,其他同事就会帮我们处理。机械还是一样快,果还是一样多,“来,我做一次给你看。”小鲸鱼突然出现了,看着她一手一脚地在和奇异果作战,一会儿就搞定那些果了,看得我目瞪口呆。

小鲸鱼的好拍档~Joanna

过后,虽然我有尝试用小鲸鱼的方法去对抗那一颗颗的奇异果,但我终究还是做不了,在第三节休息时,我的眼泪竟然在眼眶内打滚,我不是想哭,只是压抑在心的压力在那一刹那突然被释放,有一点松了口气的感觉。第三节休息后,小鲸鱼和Joanna提议和我们换岗位,让我们去另一个较轻松的line,就是包小果。

虽然这次任务失败,我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再被调到去做包装。另外,谢谢小鲸鱼和Joanna的友情相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