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08

奇异旅程之海滩还是石滩

从朋友口中得知Motueka有个小小的海边,我立刻约了Stella和Karen一起过个不一样的星期天~我们去海边吧!

这两个小女生到我家接我时,发现房东摆放在客厅的几顶假发,随手就拿来玩了,而且还玩得超开心的。看~我像不像一个遇到偶像的小粉丝,呵~呵~呵~

那是一个阳光普照的早上,在Motueka的人大部分都很友善,经过时都会向我们打招呼或是聊一两句。Stella在看见牛牛时突然兴起玩三重唱,还要我和Karen配合她,哎哟~我可是一个音痴呢,一不小心就走音了,而且我们并没发现后面刚好有两个步行客,其中那名男的步行客还对我们说:Nice music。先生,你也太善良了吧!

从包装厂望过去的一片草原和每天不停吃草的牛牛

去海边的路线刚还经过奇异果包装厂,我便跑到奇异果园内拍了一些照,可是已经没有果了,只剩下快枯萎的叶子而已。我们还遇见老板,他毫不客气地提醒我们记得上晚班。

走过包装厂,向右转,再走大概10分钟,眼前出现的就是这个画面,相信我们就快到了。

不远处看见类似停车场的空地,对了,Aileen说过了停车场就到海边了,我还在某个角落看见“Walkway”的指示牌。
不是吧?所谓的海边原来就是这个样子,地上满是石头,我发而觉得比较像石滩。退潮后的海滩都是泥巴路,Stella因为鞋子问题没有和我们一起走,发而为我们拍下这张照片,看起来很有感觉哦!Stella,做得好!

海滩的另一边又是一片草原和牛牛,为什么这里到处都是牛呢?而且它们都很“壮”,身上的毛也很不一样,不像在马来西亚的那些营养不良的“饥牛”。

我在刚到海边时看到有一个男人在为几个女生拍照,我也抓了Stella和Karen到他之前的取景点拍了一些无聊又好玩的照片。

Karen:我在纽西兰了

Stella,你这是想怎样啦?

来,少不了三人合照,可是看起来有点像在拍太阳眼镜宣传照


离开海边,我们经过一个高尔夫球场,附近有一个地方有几棵大树,就是圣诞节时用来做装饰的那些果子的树,我们也在那儿再次拍起无聊照,哈~哈~

这里拍拍,那边拍拍,我们的星期天就这样过去了,和她们分手后,还得赶回家做饭,准备上班呢,~_~


请点击此处以观看更多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