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9

[思念] 來自Tasmania的名信片

今天回家就收到這張明信片。
明信片背後的字跡還是那麽的亂,看就知道寫信人不專心。這個人啊,每一次寫信給我時都要問我家地址,我每次都會反問她說:你可以把地址寫起來嗎?
這次,她還是問了,所以我知道我會在某一天收到她的信。
明信片上提到她很想念我們四人在紐西蘭旅行的日子,也一直在看我們旅行時拍的照片,剛好在今天,我和另外兩人也有聊了一下。
我也很想念我們一起旅行的日子。
我說橘子,如果二月你重回紐西蘭的時候,一定會更加想念我們呢!
希望你工作順利,加油!



...

我還是那句話:記得寄一些櫻桃給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東嫌西嫌一大堆~以後不寄了!
櫻桃我吃一大堆了!不給你吃~
哈哈

g3rmaine said...

不行啦~一定要寄 >.<